乱弹

自得其乐。

©乱弹
Powered by LOFTER

2017.12.20

把大概十个月没看的月刊漫画们补了一下。

March comes in like a lion 吹无可吹了。感觉这个故事老师大概还可以画上十年,再画十年也会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吧。感谢NHK制作组和新房监督在做动画的时候对原作做了最忠实的再现和演出。

迷宫饭……九井老师,我真的还是很爱你。有好多个瞬间产生了“这什么!画的也太棒了吧!”的感想。描绘出来的不同团体都很有魅力,剧情的步调和气氛以及画工还是超级棒。虽然妹妹()了。虽然妹妹()了。总之请早日和玛露希露HE吧(祈祷)。三卷送的涂鸦本特典也超级有意思!每幅画里都蕴含着奇妙的风情!

铃奈庵。完结了好寂寞,春河老师画的灵梦在我心里是最帅气的!官作里主角组的互动越来越w就很w不忍直视w上药某种意义上都有点定番感了。让受伤的魔理沙晚上好好休息,然后和大狸子一起解决异变。坐在睡着的相方旁边那个定格好棒啊w

去直面紫的那几格结界感要溢出了。调侃大狸子让她应付小铃,随手一划进入间隙的瞬间真是帅到没有我——春河老师真的很擅长描绘这种认真的英俊感。带着点开玩笑的挑衅说出“你要说这种程度你都摆不平吗?”的巫女小姐,以及一推眼镜笑着回答“那好吧”的大狸子!不愧是我大本命和四本命(喂)!这种相棒感绝赞。

结界这部分也很w在屋顶上赏月装傻的贤者大人w月色很美这种话不要随便说啊w

另外我私心的文求啊!!!!

“正因为你是擅长拐走人的天狗 所以我想你能否一下子带着我飞到神社去 我可以自行挑选带谁去参加今天的赏花会 而我认为你有必要参加今晚的赏花”

“身为幻想乡最速的我 会负起责任把您送到神社去的”

我的文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啊啊啊啊啊

神主真的是(跪服)

最后是茨歌仙。连载时间已经相当长了,从线条里都能感觉到老师画风的改变。该说是表情传达更加传神了呢,还是角色看起来更爽朗了呢?总之原来比较缺乏帅气感的角色也会动不动甩出很棒的表情了。

茨歌仙原本不算是主角组成分比较高的官作。。。不过从37话开始突然飙车,卷头彩页小天使那个温和的笑容真的是太闪耀啦!因为扫雪一口气留到傍晚,然后手牵手扫完雪,因为天气留宿,第二天各自早起一个人去采购一个人继续扫除……这个真的很……官逼同死……另外天空璋的前置剧情居然是两个人一起去竹林展开采笋大比拼 甜不过 甜不过 是在下输了 作为主角组爱好者的人生简直没有遗憾了——(采笋之前两个人醉酒又睡在神社而且衣冠不整的感觉也好微妙。各位官作作家请问你们已经全体reimari化了吗?)

评论
热度(1)